国产经典游戏《秦殇》现已在Steam发售 国区仅售3.6元

时间:2022-01-11 15: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秦殇》作为一款国产经典游戏,最早发行于2002年。此次在Steam上发售的价格更是出乎玩家们的意料,仅需3.6元即可体验拥有1080P的本作游戏。

国产经典游戏《秦殇》现已在Steam发售 国区仅售3.6元

历经短暂的延期,国产经典 APRG 游戏《秦殇》现已在 Steam 发售,发售特价仅需3.6元。 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本次进行重新上架,主旨是为了曾经深爱《秦殇》这款游戏的玩家在时隔20年后,能重新追忆当年的风采。与此同时,公司特此针对现在的系统运行环境及显示器尺寸优化了分辨率,支持窗口化及1080P分辨率。

秦殇

秦殇

《秦殇》(Prince of Qin)是一款由目标软件公司耗时三年,投资数百万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已于2002年7月6日发行。游戏是从秦始皇死于沙丘开始,直至秦国覆灭为止。秦国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封建王朝,自建立到灭亡只有短短的15年,喻之为夭折,当不为过。而其间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反秦,后因内部勾心斗角也是最终夭折。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最终,楚霸王乌江自刎更是让人感慨英雄早逝。游戏通过主角眼睛看到的当时社会:凄凉悲切,殇者满目,客死他乡的劳工、黔首戍边的民夫、英勇不屈的义军、负隅顽抗的秦兵,似乎只有一个“殇”字才能够如此精练的体现。而扶苏在游戏中的命运,和“殇”更是牢牢的结合。

作为曾经的国产游戏巅峰之作,游戏推出后不仅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喝彩,而且在海外也成绩斐然。在北美地区,公司顺利与知名代理商 Strategy first 签下合约,日本地区更是由老牌公司卡普空全权代理,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创下了国内的首个先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