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动作游戏《无极道人》公布 真实物理引擎下的江湖

时间:2022-01-08 09: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极道人》是一款建立与物理基础之上的格斗游戏,玩家们将会成为行侠仗义的道人,运用武器与格斗技巧来战胜邪恶魔头。

武侠动作游戏《无极道人》公布 真实物理引擎下的江湖

由 indielight Incubator 开发,Gamera Game 发行的武侠动作游戏《无极道人》于今日公开了 Steam 商店页。本作基于真实物理引擎开发,玩家将扮演一名道人惩奸除恶,行走江湖。

无极道人

无极道人

几十年前,江湖上曾有一场血雨腥风。被称为江湖第一大邪派的“飞炀殿”烧杀抢掠、作恶多端。殿主魔星武艺高强,麾下更有八大高手为虎作伥。前去讨伐的侠客们死伤惨重,一时竟无人可挡。

在游戏中,玩家则将扮演一名身怀绝学的道人,担纲起惩奸除恶的重任。《无极道人》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开发者独创的“真实”物理运动引擎,无论是玩家操控的角色还是敌人,都会流畅地做出打斗、拖拽、推搡、绊倒等动作,体现出中国传统武术的独特之处。同时,游戏中还有各种武器可供选择,不同类型的武器所带来的战斗风格也各不相同。

战斗场景

战斗场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