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公布《街头霸王》系列35周年LOGO

时间:2022-01-10 16: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街头霸王》系列即将于2022年8月12日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该系列的35周年LOGO,在街头霸王5中的卢克将会成为未来剧情的关键角色。

CAPCOM公布《街头霸王》系列35周年LOGO

卡普空于今日公布了旗下知名格斗系列的《街头霸王》系列35周年 LOGO 。由于首部《街头霸王》于1987年8月12日在日版以街机游戏上市,因此系列将于今年的8月12日迎来自己的有又一个生日。

街头霸王35周年LOGO

街头霸王系列35周年LOGO

值得一提的是,首部《街头霸王》被广泛认为是两人对打格斗游戏的始祖。当时的街机游戏街机是射击和动作等一人为卷轴型移动游戏的主要销售游戏产品,两人互相对打的游戏并不常见。

 

在2022年,卡普空确认会公布新作品的信息。据悉,《街头霸王5》最后一位可下载角色“卢克”将作为新作的重要角色在未来的剧情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卡普空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游戏场景

剧情对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