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自由度武侠开放世界游戏《江湖十一》公布

时间:2022-01-08 17: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江湖十一》在哔哩哔哩游戏大赏颁奖之夜公布自己的首个预告,玩家们能够前往北宋初年的中原大地进行游历与生活,武艺、兴趣、修为等内容由玩家自行选择。

国产高自由度武侠开放世界游戏《江湖十一》公布

开放世界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十一》在哔哩哔哩游戏大赏颁奖之夜期间公布了首个预告片,以全新的视角带领大家游览北宋初年的中原大地。本作由国内独立游戏开发者 江湖贰姐 和龙断天历经六年开发打磨而成。

江湖十一

江湖十一

据悉,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客,进入变化多端的江湖世界中进行历练,寻访名师,学习武功,结识英雄豪杰,体验怪事奇遇,最终在论剑大赛中击败对手,成为武林高手。目前,游戏已公开Steam商店页,将在2022年内上线,计划登陆 PC 和 Switch 平台。

开发者表示, 《江湖十一》展开了一幅北宋初年的生活图景,玩家将在其中游历和生活。江湖中无所不包,从武艺修习、兴趣喜好到修为德行,总能找到提升自己的办法。游戏世界分为大地图和据点两层,在大世界中玩家将在移动过程中感受日月变化、四季变换,而据点有城镇和门派之别,玩家可以在其中吃饭、喝酒、品茶,于勾栏瓦肆当中听说书人讲取江湖情报,在门派练功房内习得绝世武艺,去听歌姬唱上一曲。

江湖贰姐

江湖贰姐

大量的随机事件和奇遇,将会普遍出现在游戏当中。当玩家在大地图上游走时,玩家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与他们进行对话或者交流,赠予礼物;走过一片稻谷地,可能会发现意外之物;不期而遇遭遇的陌生人,也将会让玩家陷入危险之中;闲暇时发现美好风光,也会触发绘画事件,将其记录下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