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起源》预售特典公布 将于22年3月18日发售

时间:2021-12-19 11: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SE官方开启了《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特别直播节目,节目中公布了本作的预购特典、早期购入特典与PS4版主题。本作将于2022年3月18日正式发售。

本作预约特典为初代光战的武器“英勇之心”与盾牌“光之盾”,早期购入特典为加兰德的大剑“反叛者”。

预购特典

※截止至 2022 年 3 月 17 日 23:59

• 抢先体验(24小时):2022 年 3 月 17 日 0 点起可开始游玩。

• 武器"勇猛之心"&防具"光之盾"

最终幻想起源预购特典

最终幻想起源预购特典

早期购买特典

※截止至 2022 年 4 月 18 日 23:59

• 武器"叛逆者"

※预购也可获得早期购买特典"叛逆者"。

 

※本商品为"普通版"。另有贩售包含本商品的"Digital Deluxe Edition"。

最终幻想起源早期购买特典

最终幻想起源早期购买特典

《最终幻想 起源:天堂的陌生人》将于2022年3月18日发售,登陆PlayStation、Xbox和PC Epic平台,现已开放预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