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复出加入BLG!BLGS12银河战舰名单正式公布!

时间:2021-12-15 14: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ZI复出这一消息在今日(12月15日)正式公布,本次BLG的阵容堪称豪华,可谓是超级银河战舰,不仅有世界冠军辅助Crisp加入,还有国产顶尖中单FOFO的加入,让S12的LPL世界赛名额又多了一位竞争者。

英雄联盟选手Uzi复出加盟BLG!BLGS12银河战舰名单正式公布!

在BLG新赛季选手见面会上,UZI最终登场,也宣布了BLG.Uzi重新连接的消息。BLG教练组找来叉烧和dian,携手国产强力上单呼吸哥、顶尖FOFO、世界冠军辅助Crisp和PSG世界赛有着亮眼发挥的Doggo来配合队中核心Weiwei一同组建银河战舰来面对此次S12的全新赛季。

UZI复出

UZI复出

面对复出,他回应道:我期待的地方就是能够早点踏上那个赛场,然后去打每一场比赛,而且每一场比赛我都期待能够走到最后。

BLGS12赛季大名单

监督Chashao

教练Dian

上单:BLG.Breathe

打野:BLG.Weiwei

中单:BLG.FoFo

下路:BLG.Uzi 、BLG.Doggo

辅助:BLG.Crisp

BLGS12大名单

BLGS12大名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