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登陆Steam作品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国产作品纷纷上榜

时间:2021-12-15 17: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21年登陆Steam作品最受欢迎排行榜现已出炉,作为国产游戏的烟火和戴森球计划都纷纷上榜,除此之外还有各种佳作也登上榜单。

2021年登陆Steam作品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国产作品纷纷上榜

2021 年即将落幕,知名第三方数据网站 SteamDB 用自家排名算法整理了这一年里登陆 Steam 的游戏的受欢迎程度排行榜。榜单显示,《全面战争模拟器》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新作,而《戴森球计划》《烟火》两款国产作品也成功跻身榜单前 10,分别得到第 2 和第 4 名。

受欢迎程度排行榜

受欢迎程度排行榜

以下是榜单前 10 的作品:

全面战争模拟器

戴森球计划

节奏医生

烟火

Cookie Clicker

迷室 往逝

PowerWash Simulator

城镇叠叠乐

Tiny Bunny

历历在目

国内发行商 Gamera Game 发行的《戴森球计划》《烟火》两款国产作品都得到了很不错的名次,此外,我们还能看到榜单前 100 名出现了《海沙风云》《枪火游侠 重生》《笼中窥梦》等国产作品。

入选 TGA 最佳独立游戏的《邪恶铭刻》以及今年上半年十分热门的《英灵神殿》,则分别获得了 12 和 13 位。再往后看,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多来自大型厂商的作品,比如 Xbox Game Studios 发行的《意航员2》、由 EA 发行并得到今年 TGA 年度游戏的《双人成行》、卡普空出品的《生化危机 村庄》、SE 的《漫威银河护卫队》、PlayStation 的《往日不再》,分别获得了 15、19、24、56 和 100 名的成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