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2》2022年秋季登录PS5/PS4

时间:2021-12-16 15: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2》在今日举办的股东大会上正式公开上线时间,本作也是该系列的最新作,预计将于2022年秋季登陆PS5和PS4平台。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2》2022年秋季登录PS5/PS4

日本Falcom在今日举办的股东大会上正式公开了系列最新作《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2 -CRIMSON SiN-》,本作将于2022年秋季登陆PS5与PS4平台。

黎之轨迹2

黎之轨迹2

此外Switch版《那由多之轨迹》则将于2022年春季发售。

剧情概要:

在黑手党组织亚玛塔的威胁已经过去,重回平静的卡尔瓦德共和国。某天首都的一角发生了CID(中央情报省)特殊部队被何人惨杀的猎奇事件,为控制局势,卡尔瓦德警察与游击士协会紧急出动。预感到一场新的动乱即将袭来,地下集团也在暗中活跃起来。

此时,一位意外的人物拜访了万事屋“亚克莱德事务所”,范恩接受委托后也开始了对猎奇杀人事件的调查。引发此次事件的是何许人,目的又是什么。探寻曾祖父最后遗产的亚妮艾丝此次又将采取怎样的行动。

野兽般的“红黎”异形的咆哮,与追寻着“什么”的少年与少女间的邂逅,将把他们的轨迹引致无法逃脱的因果……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