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国际服玩家爆满 游戏暂时停售

时间:2021-12-17 17: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最近因为服务器的问题一再道歉,而在近日的公告中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无法目前服务器承载这么多的玩家,只能被迫暂停售出。

《最终幻想14》国际服玩家爆满 游戏暂时停售

近日,《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对国际服再次出现大规模拥堵情况致歉,并宣布将暂时停售游戏。

晓月的终焉

晓月的终焉

在官网公告中,吉田直树表示目前服务器无力支持那么多玩家同时在线,他们将暂时停售游戏本体及资料片「晓月的终焉」。同时他们还将暂时停止新用户注册,以缓解服务器压力。

作为补偿,他们将为拥有完整版游戏且在有效订阅期间的玩家,免费赠送 14 天的游戏时长。

考虑到玩家很期待游戏接下来的更新,且游戏的更新节奏已经定好,预定在 2022 年 1 月 4 日实装的 6.05 版本不会因为服务器拥堵问题而延期。

角色

角色

服务器方面,自今年 7 月份以来,他们已经在努力增设新的服务器,但他们订购的服务器规格很高,且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还遇到部分半导体工厂停产等情况,他们需要再花一些时间来解决服务器问题。

在世界各地设备供应商的帮助下,新的服务器正在陆续到货,目前服务器问题正在一点点解决,吉田直树表示他可能会在 2022 年 1 月放出服务器更新计划的大致路线图。

此外,他们还将暂停《最终幻想14》的所有广告投放,包括 TVCM 和线上广告,但有一些已经扣告费用的广告还会按原计划播出。

宣传封面

宣传封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