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掌机包装图公开 最终版原型机已完成

时间:2021-12-03 16: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 Deck掌机包装图已经公开,从外观来看十分简约,包装内有着原机和电源线,最终版本的制作已经完成,将会与原型机有着些许变化。

Steam Deck掌机包装图公开 最终版原型机已完成

Valve 公布了关于 Steam Deck 的最新消息,向玩家展示了 Steam Deck 的最终版原型机和产品的外包装。

Valve 表示 Steam Deck 的 DV(Desgin Validation,设计验证)制造版本现已完成。DV 是最终生产之前的最后原型机版本,这批机器将先行提供给开发者。最终消费者版本的的 Steam Deck 可能还会有一些细微变化。

此外官方还公开了 Steam Deck 的外包装展示图:

请勿将快递箱当作雨伞,勿将其砸向地面或当作磁铁。

包装盒

包装盒

可以在超多地方使用超多语言畅玩 Steam Deck!

内部展示

内部展示

内含:一台 Steam Deck。 一根电源线。 (用户将收到适合各自所在地区的电源线)

内容配置

内容配置

64GB 和 256GB 版 Steam Deck 的便携盒。

便携盒

便携盒

 

Steam Deck DV 原型机

原型机

原型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