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作游戏《四象秘法》今日发售 售价15元

时间:2021-12-02 18: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四象秘法》(Quest of Wizard)于今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这是由独立游戏开发者以一人之力完成的作品,法术、技能、隐藏房间、岔路让游戏充满了乐趣。

平台动作游戏《四象秘法》今日发售 售价15元

平台动作游戏《四象秘法》(Quest of Wizard)于今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售价 15 元,首发八折,折后 12 元。

游戏

游戏界面

《四象秘法》是一款由俄罗斯独立游戏开发者 Alexey Suslin 独力完成的作品,游戏的核心要素是平台跳跃和横板卷轴动作,玩家要在这个世界中穿越充满致命陷阱和危险敌人的关卡,战胜 BOSS,寻找宝箱和秘密,学习并升级各种法术。

在《四象秘法》中,玩家将驾驭四大元素主法术,并以辅助法术,被动技能和属性升级进一步强化角色。可供学习的各式技能超过50余种,这一切都让战斗充满了变数。

本作包含有各种隐藏房间和岔路。玩家需要在提防尖刺、落石、毒气、强风等致命陷阱,而陷阱也同样是敌人的威胁,因此玩家可以利用陷阱,找到不同的通关方式。

战斗过程

战斗过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