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冬促特惠及新春促销时间公布

时间:2021-12-05 15: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Steamdb的页面上已限时了接下来两次促销活动的时间,分别是今年的冬促和明年的新春促销,两次促销的时间相隔较近,参与打折的厂商也比较多,大家可以先mark一下游戏。

Steam冬促特惠及新春促销时间

Steam冬促特惠及新春促销时间公布

今年的冬促时间是北京时间12月23日-1月6日,而来年的新春促销会从1月28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

从以往来看,农历新年的特卖会有很多国产游戏参与促销,并且会给出非常诱人的价格,而海外游戏厂商也会进行打折促销。

Steam冬促特惠及新春促销时间公布

两次特惠隔得很近,建议大家可以等活动开启后结合史低总结决定是否要出手。一般情况下因为冬促靠近圣诞节,国外游戏推出史低价格的概率更大,而新春促销因为正值农历新年,所以国产游戏史低的概率更高。

另外1月2月又会上线一波重头戏,希望大家的钱包君可以顽强一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