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G.U. 最后编码》NS版明年3月10日发售

时间:2021-12-03 11: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ack//G.U. 最后编码》将合集版作品即将移植至NS平台,1至4作的完整剧情很快就能够在Switch上体验到,作品将于2022年3月10日发售。

《hack//G.U. 最后编码》NS版明年3月10日发售

万代南梦宫宣布,跨媒体系列“.hack//G.U.”的合集版作品《.hack//G.U. 最后编码》(Last Recode)将于 2022 年 3 月 10 日移植至 Switch 平台。此次作品将会推出繁体中文版,预定于日版同步上市,中文版宣传片也一并公开。

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

《hack//G.U. 最后编码》由 Cyber Connect 2 负责开发,涵盖了 2006 年在 PS2 平台发售的三部曲《Vol.1 再诞》(Rebirth)《Vol.2 思君之声》(Reminisce)《Vol.3 以步行速度前进》(Redemption),并加入全新章节《Vol.4 重新连接》(Reconnection),本作此前于 2017 年登陆了 PS4 和 Steam 平台上发售,Steam 国区售价 278 元,好评率达 87%。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该作主要讲述的是游戏玩家因不明原因而昏迷,同伴查询原因并解决一系列问题的故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