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颁奖结果

时间:2021-12-05 10: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是为表彰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推出的热门游戏而举行的颁奖典礼。目前其2021日本及亚洲地区颁奖结果已正式公布。

索尼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颁奖结果

大奖

《原神》

《生化危机8:村庄》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

伙伴奖(颁发给在日本/ 亚洲地区开发,并于2020年10月到2021 年9 月间全球销售额名列前茅、成绩特别显著的作品。)

《破晓传说》

《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

《最终幻想14》

《机动战士高达:战斗行动2》

《尼尔:伪装者 ver.1.2247》

特别奖

由日本/ 亚洲地区以外的创作者开发,并于2020年10月到2021年9月间在日本/ 亚洲地区销售额最高的作品。

《Apex 英雄》

在日本/ 亚洲地区开发,并于2020 年10 月到2021 年9 月间*全球销售额最高的独立作品。

《天穗之咲稻姬》

在日本/ 亚洲地区开发,并在PlayStation5 推出时成绩特别显著的作品。

 

《鬼泣5:特别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