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黑暗《火炬之光2》会令人上瘾的ARPG

时间:2012-05-18 10:38 来源:3DM 作者:Tempu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火炬之光2》的测试。还记得当年《火炬之光》的出现,极大的填补了我通关《暗黑2》后的空虚,作为新一代的续作,《火炬之光2》当然令我期待。 当然,随着《火炬之光》体验的不断加深,这已不再是《暗黑2》的替代品,它同样是一款伟大的游戏,让人享受着打怪,捡宝的乐趣。

  在我1997年第一次接触到《暗黑破坏神》之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有两款游戏值得让我留恋,一个就是《暗黑2》,剩下的就是《火炬之光》了。在《暗黑》之后,虽然有许多伟大的作品,但我总是提不起胃口,《火炬之光》的出现才让我找回了久违的感觉。

  《火炬之光2》的出现本就是个顺理成章的事情,那么这一次Runic Games如何在第一代上寻求突破呢?这也是我一直想要知道的答案。现在我终于有机会自己亲自证实了。

  《火炬之光》自打诞生就带有浓厚的“暗黑”印记,但它自身也做了许多改进,最主要的可能就是那个一直陪伴着玩家战斗的小宠物了吧。它不仅可以协助玩家战斗,还可以帮助携带物品,回城出售。通过喂养小宠物不同的鱼类,它还会变成特性的一种野兽。游戏的另一个重大改变就是加入了声望系统,这是一种跟经验完全不同的机制。声望值的增加,会为玩家提供额外的技能点。

  《火炬之光2》在承袭前作特色的基础中,又进行了一些改良,比如增加了游戏的剧情内容,扩大了地图面积,以及增加了角色自定义功能。在《火炬之光2》中将会提供4种职业,每种职业都可以自选性别,以及自定义外观。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