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近2800万Steam玩家同时在线 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2-01-04 13: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作为玩家们的平台选择,一直有着可观的人数,而近日的元旦假期据统计共有2800w的steam玩家们同时在线,这也创造了历史记录。

元旦期间近2800万Steam玩家同时在线 创历史新高

据 Steam 数据统计网站 SteamDB 的统计,在元旦假期期间,Steam 的同时在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近 2800 万名玩家同时在线。受疫情影响,更多人减少出行,选择在家玩游戏或许也是创下记录的重要因素。

用户同时在线

用户同时在线

在 1 月 2 日世界标准时 14:00,即北京时间 22:00,Steam 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达到了 27942036 人,其中 8219905 人正在游戏中。不知各位此时是不是也在 Steam 上玩着某款游戏,或是看着促销列表准备跃跃欲试呢~

关于此时大家都在玩什么游戏,数据显示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另外四个玩家人数最多的游戏分别是《Dota 2》《绝地求生》《Apex 英雄》和《侠盗猎车手5》。

在线人数

在线人数峰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