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英高:《恶魔之魂 重制版》给《艾尔登法环》的开发带来了压

时间:2022-01-03 14: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宫崎英高在《Edge》接受采访时提及了关于艾尔登法环的制作情况,认为恶魔之魂重制版的画面表现优秀,以至于给团队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宫崎英高:《恶魔之魂 重制版》给《艾尔登法环》的开发带来了压力

最新一期《Edge》杂志采访了宫崎英高。对于《恶魔之魂 重制版》给《艾尔登法环》带来的开发压力,他表示道:

“是的,我非常确定我们画面制作团队的人员比其他人更感受到了更多的压力。

不仅仅是《艾尔登法环》,对于我们制作的所有游戏来说,画面并不是首要任务。我们在画面方面的要求取决于系统和游戏本身的要求。与其他开发要素相比,它的重要性较低。

所以对于这一点,我对我的画面制作团队有些感到抱歉,因为我知道他们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我们的画面系统团队和程序员在《艾尔登法环》上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为了打造出我们有史以来画面表现最好的游戏,他们一直在努力开发许多新功能。”

Edge采访

Edge 艾尔登法环

而对于为什么没有玩《恶魔之魂 重制版》,宫崎英高表示他不喜欢重玩自己过去的作品:

“这会让很多过去的情感和回忆涌上心头,这让我有些难以承受。这感觉就不是在玩游戏了,所以我没有玩《恶魔之魂 重制版》。

但宫崎英高表示他还是很高兴看到《恶魔之魂》能以次世代画面重新亮相,并且还能被新玩家接受,甚至是喜爱。他也称赞 Bluepoint Games 想出了一些他们在制作原作时没有考虑到的某些元素,比如视觉效果和游戏机制。”

宫崎英高采访

宫崎英高采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