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辟谣《赛博朋克2077》1.5补丁软重启传闻:没这回事

时间:2022-01-04 13: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近日传出了一则谣言,1.5版本的补丁内容将会对《2077》进行一次大型扩展及内容平衡,但此番言论在CDPR的全球公关总监采访时表示否认。

CDPR辟谣《赛博朋克2077》1.5补丁软重启传闻:没这回事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关于《赛博朋克2077》的劲爆谣言,该谣言最早来源是4Chan论坛,声称官方将在今年2月公布《2077》的1.5补丁内容和扩展内容。

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

据谣言称,1.5补丁将直接对游戏进行“软重启”,并定名为《赛博朋克2077:武士版》。这个补丁会包括免费DLC、新的改进与游戏内容调整,让玩家可以与NPC角色有更多交流。此外它还包括理发店、车库、AI改进、幻化、掉落物品平衡新的UI界面等大量新功能。而扩展内容则设定在“太平洲”一个名为Combat Zone的区域,新增Bozos和Slaughterhouse两个帮派,让玩家在其中周旋。谣言中还提到,游戏会更新一个类似“昆特牌”玩法的迷你小游戏。

对于以上谣言,CDPR的全球公关总监Radek Grabowski与福布斯记者Paul Tassi交谈时进行了辟谣,他表示“此内容并不符合事实”。不过他没有继续透露更多内容。

总监回应

总监回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