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暗黑3”《火炬之光》简单评测

时间:10-07-06 15: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之前忘了发售时间是在今天,直到中午同事提醒才知道按照美国时间,今天将会发售。晚上回家终于看到了3DM的种子。玩了下,觉得很有暗黑3的影子,但同时也有FATE的影子,我不知道FATE。应该是FATE的公司制作的吧!

 

 

【场景方面】

 

好多人说它是山寨版暗黑。话说现在500M的游戏经的起玩的很少,虽然这款游戏依然是走无限地域(我想FATE这个公司就喜欢做无限地域的模式吧)。因为游戏容量的关系,才使得这些场景及环境和怪物的组模在每一层都是随机变更的。玩过FATE的朋友都知道。

 

【系统方面】

 

游戏的视角做的很令我满意,有的朋友喜欢多角度旋转,但我觉得ARPG,还是依照传统的风格比较好。不喜欢圣域2那种旋转角度,有时候常常因为视角在打斗中更变导致卡位和走冤枉路。手感,靠大家自己去体验。砍杀的力道做的不错,魔法攻击,暴击等更是加入场景震动来提高震撼力,这点不错。熟悉的操作界面,虽然界面做的比较拥挤,看上去比较紧凑,但是却排列的一目了然。地图的显示模式也可以是让我们随心所欲切换到传统透明背景风格。看来在做该游戏系统方面,这个公司花了不少心血,制作人员一定煞费不少心血。至于其他,比如有宠物跟在身边,宠物可以帮你卖掉一些不用的装备,给装备升级,镶嵌宝石,钓鱼,掉到的鱼给宠物吃可以变成许多强大的怪物等,这些都是参杂着FATE的影子在里面。不过最有诚意的还是游戏中还加入了赌博的系统,跟D2是一样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