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之王再临!《龙腾世纪:起源》评测

时间:10-07-05 15: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BioWare涉足家用机,做出《质量效应》、《旧共和国武士》、《翡翠帝国》等优秀游戏之前,他们已经以PC平台上的《博德之门》、《无冬之夜》等RPG游戏而成名。当年BioWare在RPG制作上鲜有敌手,而《龙腾世纪:起源(Dragon Age: Origins)》显示了BioWare不打算放弃其RPG王者的地位。《龙腾世纪》成功的融合了传统RPG风格和现代要素,成为当今最优秀的角色扮演游戏之一。

 

用简单的几句话概括《龙腾世纪》的体验是不可能的,因为它的内容实在太多。根据你设计的角色背景,游戏会有六种不同的故事起源,每一个都需要数小时的游戏时间。每一个职业都有专精,大量策略要素,以及数不胜数的副任务让你在游戏世界里消耗时光。游戏主情节和背景故事配合的很好,一些次要的情节也有很棒的转折——我不能剧透,但我可以说,法师塔酷毙了。爱速度的攻关迷可以用40小时玩穿游戏,而普通玩家则需要大概70小时。

 

 

虽然部分游戏时间会花在探索和交谈上,但《龙腾世纪》最精彩的地方在于战斗。这不是简单的挥挥砍砍,而是犹如解谜般的上佳体验,你不得不灵活的运用你手头上的资源来作出引向胜利的决策。哪一个敌人的威胁最大?你如何面对一大群骷髅?你在魔法风暴中与巨魔对战能支持多久?这些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的队伍和他们的技能,你需要多做尝试,找出他们的优缺点。每一场战斗对你而言都是致命的。但当你屹然站立于尸群中时,你会觉得那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得益于优秀的AI系统,你几乎不会被你的队友拖后腿。玩过《最终幻想12》的话,你肯定会熟悉游戏中的队友设定系统。你可以为队友在不同的情况设定不同的动作。你可以暂定游戏来仔细研究你的法术,让游戏保持流畅战斗流程的同时又不会造成你战略上的损失。

 

除了战斗的喜悦外,《龙腾世纪》给每一段战斗都安排了故事。Ferelden国度充满了历史、纷争、阵营。这也是游戏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之一;完成任务并非单纯的获取经验和装备——你会觉得你为世界留下了实质的影响。

 

在我评测游戏期间,我外出休假了几天,可是在我休假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游戏。我如何用其他方法取得胜利,如何花费下一个天赋点数。当我回来之后,我花了一整晚的时间对着电脑,与怪物作战和拯救Ferelden。能让我如此着迷的游戏不多,而《龙腾世纪:起源》是其中最优秀的一款。

 

游戏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