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2》游戏简单测评

时间:10-07-05 15: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原名 Assassins Creed II 

中文译名 刺客信条2 

游戏机种 PS3、XBOX360 

游戏发行 Ubisoft

游戏类型 ACT 

 

前言

 

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的背景、更多的刺客专用武器、更加深刻的剧情。刺客信条2在厂商诚意制作下以新的面貌展现在玩家面前,1代中的种种硬伤已得到显著的改善。下面就请玩家们来看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刺客在艺术国度如何谱写新的传奇。

 

画面

 

由于游戏背景的改变,游戏场景也由中世纪的古城变成了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城镇。本作建筑物的风格与城市布局和前作有着不小的变化。玩家发动鹰眼就会发觉,前作中黄沙漫天的风格已变得颇具色彩。由于游戏增加了不少武器,战斗时的武器效果也有着不少的变化。暗杀与反击必杀的表现依然华丽,不过这里需要说下,乱战中发动反击时的特写偶尔会出现贴图重叠的现象需要改进。

 

音乐音效

 

背景音乐还不错,有为各个场景设计的音乐。部分过场的音乐还是挺好听的。战斗时无论冷“热”兵器都有不错的音效。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配音很不错再加上本作注重剧情,好的配音对游戏过场的刻画有很大的帮助。

 

手感

 

攀爬、暗杀、战斗。刺客信条的三个特点,本作在不同程度上都有一定的提高。先说攀爬,类似于跑酷的飞檐走壁在游戏中占极大的比重。想要发动鹰眼则必须攀爬到一些高层建筑上,这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站在高处俯看城镇,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借助攀爬和各种技巧接近敌人并将其暗杀成为游戏的精髓之一,前作中的融入教徒掩护自己的设定本作则可以随便融入人群或者去雇佣人群(站街女和保镖等)。由于本作中加入多样武器,使得杀敌方法多种多样(同时暗杀多个敌人成为可能)。正面战斗中格挡与反击时机的把握对节省战斗时间很重要,发动条件也不算太苛刻,使得战斗乐趣倍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