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0》最速度游戏评测及感受

时间:10-06-30 18: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一个fifa的忠实玩家,每年的版本都玩到底,几乎fifa的每个版本都有进步,这是不争的事实。不过看了最近有关fifa的画面争论的帖子后,我想就我个人发表一下见解。

 

一下完fifa10就迫不及待的在家里的电脑上装好,马上就画面而开始我的旅程,一开始我也觉得画面和fifa09比就像大家所说的一样,觉得有点假(画质都开到高)(这个不是配置问题,我的配置请看签名),即使是我的eizo cg211和之后公司的G500显示器上所表现得情况一样,,草坪宽度不适,太绿绿得有点假,还有默认状态下草坪离自己很近,不舒服啊。不过经过我的调整改善很多,主要是菜单的camera里调节zoom和height,把镜头拉远点,这样会好很多。

 

 

下面我说说我对这代的简单看法,首先在菜单上画面舒服很多,很养眼。战术终于可以在菜单里设置了,而且选项很多。暗部不能选的战术估计要升级球队才能吧。

 

 

大家玩fifa10,我建议最好玩经理模式,为何啊,很简单,经理模式里可以对自己的球队调整阵型和球员站位,还有攻防跑位。如图

 

 

还有这次的经理模式首个赛程和真实的赛程完全一样,除了没有冠军杯,要自己玩出来的,呵呵!,(当然在模式里有个专门是联赛的,一开始就有冠军杯模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