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杀曼哈顿!《虐杀原型》独家评论

时间:09-09-07 17: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士兵呼叫后援以前干掉他们 - 除非你想单挑N架武装直升机。

  在《原型》中,Mercer给人的感觉除了是超人以外,还是超人,但是每一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就会出现更加强大的敌人。要是说得太详细,游戏就没有了去了,但是不管怎样,新敌人和新危机总是源源不断,已经习惯的招式未必什么时候都能有效,随着游戏进度推移,曼哈顿会变成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难度的设定可以说是完美,主角总是不断的学会新招,对应新的危险,这样玩家不会觉得重复。

  不幸的是,游戏的风景就不是这么样的新鲜了。除了一些标志性的地点 - 中央公园或是时代广场,其他的地区看起来似乎是一样的,因为游戏一开始玩家就可以四处逛,没有地方会有变化。话虽如此,探索全岛仍旧是一件很棒的事,游戏中一共有200个“光球”可以收集。还有其他一些支线任务 - 计时关卡和一些特定的战斗(伪装成士兵,并且只能使用传统武器),到达一些特定的地点。

  这些挑战当中,最有趣的或许就是在指定时间内吞噬散布在不同城区的市民,这些市民总共(普通游戏以及挑战任务中)130多人,这些人是很特别的,因为他们每个人都知道一点重要情报;而当吸收他们之后,玩家会得到一些记忆的片断。每个人的记忆基本没有什么信息,但是全部收集完以后,意思就很明显了,总之这些东西是很值得收集的。同样的,潜入敌人基地吞噬特别的士兵,可以获得他们的能力(驾驶直升机,等等),或是提高枪械的熟练度。主线故事需要不到10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不急的话,玩家完全可以多花一倍的时间好好探索曼哈顿全岛。

  在支线任务中,有些会要求前往一些军事基地,这时候就会发现《原型》当中一些镜头的问题,尤其是进入小房间的时候。有时候在广阔的环境活动,镜头也会跟不上,但是这并不影响游戏。而且有锁定目标的系统帮助,敌人会永远处在视野以内,特别是在BOSS战的时候会很方便。但这个锁定有时候也会帮倒忙 - 附近被感染的人太多,无法锁定想锁定的东西,默认总是锁定没有生命的物体 - 废弃的出租车,长凳等等。不管想找东西扔直升机的时候,这个锁定又会变得很方便。

  吞噬无辜的市民给人感觉就很不好,但是Mercer本人似乎对毁灭曼哈顿或是杀人没有什么后悔。而且要明确一点:《原型》是一款十分暴力而残酷的游戏,Mercer本人也是一个爱闹事的家伙。敌人经常不是被横分尸,就是被竖分尸,要不就是被打成马蜂窝,被斩掉脑袋,或是被碾成肉酱,当成东西扔出去。整个游戏里流血不少(幸好流血不过度)。游戏的音效很配合这些残酷的画面,甚至只是听声音就知道敌人有多么惨烈;人群的惊叫,军队的无线电,无时不在提醒Mercer:有麻烦来了。变异人也会和军队交手,要经常察看城市地图,上面会指明什么地方被什么群体控制,什么地方处于交战状态。

劫持比破坏更简单。

  很多时候,玩家可以坐山观虎斗 - 变异人扑食逃跑的人群。《原型》并不以画面著称,但是画面本身还是不错的,而且出乎意料的,游戏在画面上人物多的情况下能保持FPS。Mercer本人被刻画得很好,他的移动,战斗,变形,跳跃做得都很好,尤其是跳跃。

  《原型》从任何一个角度讲,都是不错的,而且虽然没有多人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线结束后在曼哈顿停留无限久,甚至只要你愿意,再玩一次也不错。《原型》做的还是十分好的,足够让玩家爱不释手,虽然不能说是人见人爱,我们还是毫不犹豫地向各位玩家推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