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好你的龙 龙腾世纪审判IGN详细评测

时间:15-03-20 11:4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请收好你的龙 龙腾世纪审判IGN详细评测

  而且到了最后,故事的结局不仅关系到我在主线流程中所做的选择,而且关系到我与哪个角色共处的时间最长、我决定如何展开审判有关。在战争大厅,我排兵布阵,安排队伍外出执行任务,任务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队伍的态度。在王座大厅,我会对之前任务中抓回的敌人进行审判。处决谁,放逐谁,饶恕谁。再加上小队队员耍嘴皮,玩家经历的故事从头到尾都很精彩有趣,即使落下帷幕以后也绕梁三日。

  打完了主线剧情以后,等待玩家的是精彩的合作模式。你可以创建全新的角色,和好友一起探索各种地下城。合作模式延续了主线的战斗体验,同时也有完整的制作系统。虽然在线合作不是入手《龙腾世纪:审判》的主要原因,但它为本作带来了巨大的重玩价值。

  结语

  在我杀掉了《龙腾世纪:审判》中的第一条龙以后,我觉得有点失落,因为我以为这就是本作的全部内容了,结果我看到了任务提示:“已击杀的龙 - 1/10”。在我整个通关流程中,我只见过三条龙。这是一个面积庞大,内容密度大的世界,通关以后我很快意识到,这个世界还有许多地方违背我探索。在我累计时间达到100小时的时候,我依然在探索。虽然游戏的剧情没那么引人入胜,但我依然非常乐意回头重新再来一遍,踢翻《龙腾世纪:审判》里的每一个箱子,杀光所有巨龙。

  《龙腾世纪:审判》PC, PS4, Xbox One 版IGN评测

  8.8 优秀

  《龙腾世纪:审判》的故事剧情并没有特别出彩,但深度的RPG系统让本作更加贴近该系列的本源。

  +优美庞大的世界

  +大量游戏内容

  +真正有深度的RPG

  +出色的战斗系统

  -剧情较弱

请收好你的龙 龙腾世纪审判IGN详细评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