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会》游戏的最新玩家点评抢先看

时间:12-08-02 16: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raine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简介

  世嘉已经公开了《2012伦敦奥运会》官方电视游戏,于今年六月登陆PC、PS3和XBOX360,同时家用机版全面支持体感,PS3和XBOX360各自有其独占内容,XBOX360版将包含Kinect支持的沙滩排球,而PS3版则是PS Move支持的25mm手枪连射。本作中将会有超过30种赛事,例如凯林赛、10米花样蹦床等正宗的奥运会内容,玩家们也可以进行单人或者多人在线、多人本地游戏对战。此外这款官方的奥运会游戏还将支持全球排行榜,所以玩家获得的每一块金牌,都有助于让自己的国家在排行榜上赢得更高的名次。

  综合点评

  下面简称游戏为2012,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宣传型竞技类游戏。大家新闻里都听说了,伦敦为了迎接迫近的2012奥运会,采用了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宣传方法。这个游戏也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出现的。好了,进入正题。游戏本身画面风格,乐效和流畅性都非常不错,但是蛋痛的操作是游戏一大问题。不过打着奥运会的大牌子,不想卖好也难吧。由于是大家都熟悉的内容,这里直接进入具体的优点和缺点点评。

  优点点评:2012奥运会本身就是诱人的题材,36个主要国家等着你选择(还有吗?还是我没看到?),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服装和体坛优势,画面流畅性很好,乐效给力,

  缺点点评:有些画面图层有疏漏,国家自定义内容太少,人物面部造型过于相近,操作设定很蛋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