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睦疏之匣有什么用 睦疏之匣升级方法

时间:2022-01-11 10: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睦疏之匣是2.5版本的全新小道具,在三界路飨祭活动中,渊下宫的黑暗部分会显露出来,旅行者需要清除黑雾并降低黑雾带来的侵蚀效果才能够继续探索。本文将会给出原神睦疏之匣的作用。

原神睦疏之匣有什么用 睦疏之匣升级方法

一、睦疏之匣作用

黑暗笼置的渊下宫里,有些敌人会被黑雾护持,无法用普通手段击败。可以消耗一定能量,使用睦疏之匣驱散黑秀的护持,并造成一定伤害。

驱散黑雾

驱散敌人黑雾

在渊下宫探索时,可以消耗一定能量, 使用睦疏之匣驱散挑战台、宝箱、采集物上的黑秀缠绕。睦疏之匣等级提升,便能驱散更强大的黑雾。

驱散黑雾

驱散挑战黑雾

二、道具介绍

渊下宫「三界路飨祭」的侵蚀是一种探索限制,不同区域的侵蚀程度不同。

使用后,可以清楚一定范围内,渊下宫黑雾的影响。亲近美好之物谓之睦,远离污秽之物谓之疏,此即睦疏之意。

睦疏之匣

睦疏之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