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怎么破门 Ready or Not破门方法推荐

时间:2022-01-12 17: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破门是攻略据点的一种方式,破门在没有绊雷的妨碍下,能够实现最高效率压制房间的效果,目前破门的方法共有三种,本文将会给出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的破门方法推荐。

严阵以待怎么破门 Ready or Not破门方法推荐

目前我们可以通过破门枪(霰弹)、破门锤以及C2来进行破门。

破门枪可以实现远程破门,伤害低,多次攻击后便可破门,不怕绊雷,有子弹限制,码头地图的大门会对大门有耐性且枪声一响就会惊扰门内敌人。

破门锤的伤害高,能够实现一下破门,没有使用限制,耐久无限。破门后门会被推开,门后的敌人会被击晕;若是门口有绊雷则会直接中招。使用破门锤的时候需要注意队友的位置,不然很容易成为误伤锤。

破门锤

破门锤

C2需要优先部署,布置完毕后要与门保持一段距离,不然很容易造成队友损伤,携带数量有限,推荐在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再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