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四星弓武器适配角色与培养推荐

时间:2022-01-12 14: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四星弓武器中最为出色的便是绝弦,是后台副C的毕业武器,在高精的情况下效果更是优于低精五星武器,在魔王武装队伍中有着很亮眼的表现。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四星弓武器适配角色与培养推荐。

原神四星弓武器适配角色与培养推荐

1.绝弦:温迪、皇女、公子

祈愿获取,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的伤害提升配合副属性的元素精通,对于魔王武装、副C、工具人角色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武器,高精强度甚至超过低精五星,稳定的高爆发是绝弦稳居第一四星弓的原因。

绝弦

绝弦-公子

2.祭礼弓:迪奥娜、九条裟罗

祈愿获取,充能弓,高精高概率二次释放元素战技,对追求充能、来补充元素爆发循环的辅助角色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冰猫、九条的四星毕业武器。

迪奥娜

祭礼弓-迪奥娜

3.弓藏:宵宫、公子

祈愿获取,攻击力加成配合普攻增伤的特性,是站场主C的选择,对于宵宫、公子这类较为依赖普攻而非重击的角色来说有着较高的收益。

4.西风猎弓:充能角色

祈愿获取,前期就会赠送一把,无论是角色还是队伍缺乏元素充能,选择西风猎弓的来保证元素爆发的循环肯定是没问题的。

5.试作澹月:甘雨、安柏

锻造获取,重击蓄力玩法的推荐武器,阿莫斯下位武器,甘雨在拥有精5澹月的情况下,输出能高于精1天空,缺点便是操作较为困难。

6.黑岩战弓:甘雨

星辉兑换,爆伤弓,双冰+冰4件套的甘雨能够有稳定的爆伤收益,但在单挑环境中效果平平。

7.暗巷猎手:温迪、皇女

祈愿限定,后台副C、工具人专用武器,武器效果吃满最高可打出额外的40%伤害。

8.风花之颂:温迪、皇女

1.4风花邀约活动获取,持续6s的攻击力加成配合上元素精通,效果较为出色,但面板较低,仅为暗巷下位武器。

9.幽夜华尔兹:站场皇女

祈愿限定,皇女专武,物理伤害加成让皇女成为站场主C,释放顺序为A→E→A。

10.宗室长弓:输出角色

星辉兑换,比起同样在商店中兑换的黑岩弓,暴击率提升的收益较低,且副属性的攻击力属性上限平平,并不推荐使用。

11.钢轮弓:皇女

锻造获得,物理流皇女,在没有幽夜华尔兹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12.苍翠猎弓:战场主C

大月卡,聚怪武器,没有合适武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13.破魔之弓:宵宫、甘雨

锻造获得,副属性攻击力加成较高,是弓藏、试作的下位武器。

14.曚云之月:九条

祈愿限定抽取,白字高,依赖队伍的元素能量上限,目前是六命九条裟罗的毕业装备,雷神御用辅助。

15.掠夺者:埃洛伊

ps限定,具有收藏价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