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绊雷怎么拆 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

时间:2022-01-12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严阵以待绊雷是我们执行逮捕罪犯的任务最常见的装置,绊雷伤害很高,离门较近的角色会被瞬间炸倒,即便没有退场也几乎失去战斗能力。本文将会给出严阵以待绊雷的拆除方法。

严阵以待Ready or Not绊雷拆除方法

一、绊雷装置

绊雷装置目前仅出现在Barricaded Suspects模式中,保护人质与逮捕罪犯前需要排查摸清出门口是否安全,绊雷时常会出现在门的底部,一旦过于冲动导致了绊线断开,拉动雷栓,手雷就会瞬间爆炸,对门口的队员造成大量伤害。

二、检查绊雷

观察门底部情况,从内部也可查看其他出口是否有绊雷存在。用镜子枪来对门的底部进行窥视,若发现绊线则需要小心行事;

避免一股脑的破门而入,缓慢的开门可以通过门缝之间看到绊线。

绊雷

绊雷与绊线

三、拆除绊雷

1.同侧绊雷

装备剪线工具可以将绊线剪断,用F进行工具装备。

2.门后绊雷

缓慢的推开门,有一道门缝即可,若开门角度过大则会引起绊线断裂,从而触发手雷。同样是用剪线工具来处理绊线,但距离更要小心,撞门会导致大门推开,前功尽弃。

最好是一人拆装置的同时,让其他人保持距离并观察周围,提升拆除工作的安全性。

拆除绊雷

拆除绊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