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珊瑚蝶有什么用 2.5版本新野生动物珊瑚蝶

时间:2022-01-12 11: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珊瑚蝶是2.5版本将会上线的一种全新野生生物,这是珊瑚王虫的迁徙形态,外形类似于蝴蝶,蛇神给予了它们新生的机会,成为旧秩序的破坏者。本文将会给出原神2.5版本新野生动物珊瑚蝶的作用。

原神2.5版本新野生生物珊瑚蝶作用

一、珊瑚蝶作用

在雕像处选择「休憩恢复」,可以使附近所有玩家累积的「侵蚀指数」清零,并将睦疏之匣的能量补充至最大值。探索的过程中捕捉珊瑚蝶,或接触光螺,也可以为睦疏之匣补充少量能量。

珊瑚蝶

珊瑚蝶作用

二、珊瑚蝶描述

珊瑚王虫的迁徙形态,看起来像是蝴蝶。

在接近完全转化一片区域的荒蛮元素时, 下一代珊瑚王虫的骨骼就会凝聚为翅膀般的形态。它们会在渊下宫中飞舞,寻找下一片繁衍生息之地。

它们是旧秩序的破坏者,原本只能在暗海偷生。但是蛇神给了它们新的机会。

珊瑚蝶外观

珊瑚蝶外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