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谢米获取方法

时间:2022-01-12 17: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谢米将会带来一套全新的和服组合来迎合洗翠地区的风俗,该服饰分为男女两款,上下部件分别是奇丽服与奇丽束腿裤。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谢米获取方法。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谢米获取方法

一、谢米获取条件

NS用户在主机拥有宝可梦剑盾其一存档的情况下,可以在启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后获得游戏特典,领取幻之宝可梦谢米,若主机没有存档,则无法领取。

通关游戏后,祝庆村会开启与谢米相遇的调查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取谢米(陆上形态)。

在非夜晚时段使用葛拉西蒂亚花,可以使谢米切换为空中形态。

谢米

谢米

二、谢米&谢米服饰

NS用户在主机拥有宝可梦剑盾其一存档的情况下,可以在启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后获得游戏特典,领取【和服组合 谢米】,包含【奇丽服·谢米】和【奇丽束腿裤·谢米】。

和服组合 谢米

和服组合 谢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