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应弦而砰射击游戏怎么玩

时间:2022-01-10 17: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应弦而砰射击游戏是2.5版本全新上线的游戏,玩家们使用弓系角色来对空中的气球一一射击,在限定时间内命中的气球越多,获得的分数越高。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应弦而砰射击游戏的详细玩法。

原神应弦而砰射击游戏玩法

成功放置摆设组合「闲趣机关-「应弦而砰」」后,与「启动木牌」互动,可以开启射击游戏,进入计时状态。

倒数计时结束前,击破的气球越多,得分越高。可以与其他玩家一同进行游戏,尝试获得高分。

启动木板

启动木板

命中色的气球可以获得少量分数,命中橙色的气球可以获得大量分数。游戏结束后,可以通过「启动木牌」查看射击游戏的记录。

「启动木牌」仅记录开启游戏的玩家的相关数据。

射击气球

射击气球

比起追求高射速,高命中率才是此游戏的关键,利用好每一次的射击间隔,计算好每一个气球之间的距离来提升命中率,从而获得更高得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