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身后事铜雀之迹怎么触发 铜雀之迹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10 14: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身后事铜雀之迹是2.4版本璃月的世界任务,任务分为三个部分,铜雀之迹为第一天的任务,我们前往万民堂与熟悉的老师傅进行对话来触发任务。本文将会给出原神身后事铜雀之迹触发位置及任务流程。

原神身后事铜雀之迹触发位置及任务流程

前置任务:魈的传说任务,完成后第二天可接取该任务。

前往璃月港万民堂触发任务,与卯师傅进行对话。

万民堂 卯师傅

万民堂 卯师傅

前往并祭拜铜雀庙,与魈对话。在此期间听见求救,是遭遇丘丘人攻击的NPC王平安,轻松解决丘丘人过后,成功解救危难中的王平安,了解到他是为了准备修缮材料才前来查看铜雀庙的情况,并表示不再做坑蒙拐骗的事情了。

救援王平安

救援王平安

了解完毕后,王平安会说他在改邪归正过后所发生的的事情,至此第一阶段的身后事·铜雀之迹任务完成,第二天才能够自动获得第二阶段的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