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PC版闪退内存存档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时间:2022-01-15 17: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神4PC版正式上线,即便官方在发售首日更新了1.0.1布丁,但仍有部分的玩家表示自己遇到了游戏闪退卡顿、内存不足、存档等问题。本文将会给出战神4PC版闪退内存存档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战神4PC版闪退内存存档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一、闪退卡顿

首先查看一下是否达标PC端的最低配置,验证游戏文件完整性、下载最新布丁之后查看问题是否依旧存在,若闪退、卡顿仍在,则提交崩溃报告。

游戏配置

游戏配置

二、内存不足

1.关闭其他程序,重启电脑。

2.查看使用显卡情况,将集成显卡切换为独立显卡。

3.任务管理器-性能中查看当前可用的内存大小。

内存使用情况

内存使用情况

三、存档位置

C:用户[你的用户名]保存的游戏God of War

该目录下有一个用一串字符命名的文件夹,存档就在其中。

四、用手柄后游戏音效

Windows设置--系统--声音,修改输出设备。

游戏音效

游戏音效

五、游戏内的DualSense 或 DualShock 4手柄按键提示错误

目前仅Steam版支持PS手柄,可在游戏库中,右键God of War,打开属性--控制器,在Override for God of War中选择禁用Steam输入。原生DualSense支持需使用USB连接。

六、电脑可支持DirectX

DirectX Feature Level不够可能无法启动游戏。运行(windows + R)中输入dxdiag,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在“显示”栏查看显卡支持的功能级别。

功能级别

功能级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