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巨锤陨落大门怎么开 支线任务索尔雕像摧毁方法

时间:2022-01-19 11: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神4巨锤陨落任务需要我们开启大门后才能够进行,然而这一解谜却困住不少渴望战斗的玩家们,除此之外还有雷神索尔的雕像需要我们去破坏。本文将会给出战神4巨锤陨落大门开启及支线任务雕像摧毁方法。

战神4巨锤陨落大门开启及支线任务雕像摧毁方法

我们先前往九界之湖的石瀑布,那里的水位下降后,可以在图中位置的黄色幽魂NPC处领取支线任务巨锤陨落。

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NPC旁边便有一个齿轮状的机关,那便是开启大门的方法,打开前往维瑟嘉德的道路。

在维瑟嘉德的布罗克商店后方有两个宝箱可以获取,其中一个在钉子木板的后方。

宝箱位置

宝箱位置

在东岸的海边我们放下小船,前往维瑟嘉德的湖中心,那里有一个小岛,岛上伫立着雷神索尔的雕像,内部还有一个宝箱可以开启。

抵达坟墓前方可以挖到宝藏,那是黄色幽魂的父亲的墓碑。使用武器瞄准雷神索尔雕像身上的锁链,全部破坏后方可摧毁雕像。

雷神索尔雕像

雷神索尔雕像

全部完成后我们可以继续探索维瑟嘉德,随后记得返回石瀑布找到黄色幽魂提交任务,巨锤陨落的支线任务便能顺利完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