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四星法器哪个好 四星法器武器培养建议

时间:2022-01-15 13: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四星法器通常由法环与魔导书构成,使用它们的几乎都是依赖元素能量的角色,无论是奶妈还是法师都需要较高的充能与元素精通收益。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四星法器的培养建议。

原神四星法器武器培养建议

1.流浪乐章 速切流、可莉、莫娜

祈愿获取 就业面积广,无论是何种主题曲都有着稳定的收益,适合爆发流莫娜,速切流任意角色,凝光的岩盾在间奏曲的帮助下仅能提高护盾厚度。副属性暴伤对于圣遗物充能需求较高,整体上限极佳的四星法器。

2.匣里日月 站场主C

大月卡 尽管没有堪比流浪乐章的高爆发,但是稳定的持续输出让站场主C拥有更高的收益,副属性暴击率也能够让圣遗物的要求降低。

匣里日月

匣里日月

3.祭礼残章 砂糖

祈愿获取 元素战技速切角色使用,最适合砂糖的武器,元素精通的收益很高,与队伍中任意基础属性反应的伤害都很明显。

4.宗室秘法录 任意C位

星辉兑换,暴击越高收益较低,过渡武器。

5.试作金箔 心海、芭芭拉

锻造获取,回血角色必备,副属性生命值对于芭芭拉在合适不过,心海在元素爆发过后也能够从中获取不小的收益。

6.万国诸海图谱 砂糖、绯烟、莫娜、可莉

锻造获取 适合速切流打法C位,精通收益越高,反应伤害越显著,对于圣遗物要求较高。

7.黑岩绯玉 战场主C

星辉兑换 对群能手,适合大世界开矿,深渊看情况,暴伤提升上限,打倒敌人生效的技能更适合站场主C。

8.嘟嘟可故事集 可莉、绯烟、凝光

1.6海岛活动 可莉妈妈给的礼物,适合站场主C,攻击力的副属性导致圣遗物要求更高,可莉毕业武器。

9.白辰之环 砂糖、莫娜(队伍有雷系角色)、丽莎

锻造获取 充能书,推荐用扩散反应来染水,从而让队伍中不同属性的角色也能够收到元素伤害加成。

10.西风秘典 丽莎、莫娜

祈愿获取 暴击才能产球,因此副属性的元素充能效果给圣遗物带来不小的压力,适合高元素能量需求的角色。

11.暗巷的酒与诗 莫娜

祈愿限定 即便有较高的攻击力加成与元素充能效果,体力下降和圣遗物的压力让我们对这把武器进行了收藏仓管处理。

12.昭心 暂无

祈愿获取 面板低,攻击力加成还是站场武器,只能够沦为仓管武器。

13.忍冬之果 暂无

锻造武器 与昭心的原因相似,但其作为一把图纸武器来说,收益实在是太低了,希望在至冬国来临之前有人认领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