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闪光伽勒尔三圣鸟配信领取方法

时间:2022-01-15 14: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剑盾闪光伽勒尔三神鸟可以通过配信免费领取,只有参与此次PJCS2022活动的玩家才能够获取,由于此次比赛的地区限制,下面给出关于宝可梦剑盾闪光伽勒尔三圣鸟配信领取方法。

宝可梦剑盾闪光伽勒尔三圣鸟配信领取方法

PJCS2022宝可梦日本锦标赛将于6月份举办,预选赛将会通过宝可梦剑盾的网络大赛进行,闪光伽勒尔三神鸟是额外附赠的参与奖。

异色三圣鸟

异色三圣鸟

活动将分为多个流程,其中网络大赛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月3日~2月18日,比赛时间2月18日~2月21日,可以领取闪光急冻鸟;

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11日,比赛时间3月11日~3月14日,可以领取闪光闪电鸟;

第三阶段报名时间:3月31日~4月15日,比赛时间4月15日~4月18日,可以领取闪光火焰鸟;

由于PJCS2022是只允许居住在日本的玩家参与,建议使用日服账号参加比赛,才有机会获取奖励。比赛需要经过3轮对决才能够决出名次。

PJCS赛事

PJCS赛事

想要报名的玩家前往剑盾主菜单中的VS-对战竞技场-互联网大赛-搜索官方大赛,在比赛时间内登录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