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四星枪哪个好 四星长柄武器培养建议

时间:2022-01-15 11: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长柄武器通常被我们称之为枪,除了五星武器拥有高面板及强大的特性之外,四星武器之中也有不少佼佼者可以成为四星、甚至五星角色的毕业武器。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四星长柄武器的培养建议。

原神四星枪哪个好 四星长柄武器培养建议

1.渔获 香菱、雷神、罗莎莉亚等需要充能角色

稻妻钓鱼协会兑换 最强的武器配合最容易的获取途径,渔获带来的元素爆发伤害与暴击让这吧武器成为后台角色的最佳武器,是所有后台副C的毕业角色,是目前武器中最契合香菱相性的长柄武器。对于雷神来说稳定的获取充能效果,让其成为5星低精武器的完美替代品。罗莎莉亚通常作为副C来携带,双冰暴击无论是脱手后台还是暴击拐都有着很好的收益。

渔获

渔获

2.决斗之枪 主C角色

大月卡 主C角色在使用这把武器是无论是多人战斗还是单挑对战,其防御力与攻击力加成能够让其应对各种环境,稳定的暴击率副属性让这拥有这把武器的角色圣遗物副属性压力降低不少。

决斗之枪

决斗之枪

3.匣里灭辰 胡桃、香菱

祈愿获取 火属性角色的必备武器,在蒸发流的环境配合副属性的元素精通有不错的输出能力,对于圣遗物的要求较高

4.千岩长枪 香菱、钟离、魈

祈愿限定 璃月枪,香菱/行秋/重云国家队常用此武器,基础伤害高,主C的胡桃、魈,副C的钟离等角色都能够使用该武器,推荐使用时队伍中至少有3名璃月角色。

5.黑岩刺枪 魈等主C

星辉兑换,群攻能手,对于本身群攻能力就相当出众的魈来说在适合不过。适合大地图开矿,深渊看情况才能够使用。

6.西风长枪 香菱、托马

祈愿获取 充能枪,暴击才能够产球,对圣遗物要求较高。适合缺充能、依赖大招的枪系角色。

7.宗室猎枪 主C

商店兑换 前期武器,暴击越高收益越低,黑眼下位。

8.龙脊长枪 物理主C罗莎莉亚

锻造获取 6命罗莎莉亚元素爆发配合超导反应降低敌人物抗,比较契合武器属性。

9.喜多院十文字 香菱、托马

锻造获取 元素精通的副C使用,技能后台也能触发,对于依赖速切流打法的角色来说收益较高

10.断浪长鳍 香菱

祈愿限定 元素能量队伍使用,推荐阵容雷神、香菱、行秋、班尼特,高精断浪长鳍与渔获输出相当。获取难度较高,对于圣遗物的需求也高。

11.试作星镰 香菱、托马

锻造获取 充能枪,但由于技能相性与速切流打法背道而驰,西风枪下位。

12.流月针 物理流罗莎莉亚、香菱、钟离

锻造获取 龙脊长枪下位,物理流更推荐罗莎莉亚,其余两位更适合速切打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