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MHW拔刀龙矢毕业配装推荐

时间:2022-01-15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MHW拔刀龙矢流派是一个较难登上冰原的配装,而对于萌新来说这是应对本体的最好装备之一,能够轻松的应对冥灯龙等大型龙种。本文将会给出怪物猎人世界MHW拔刀龙矢毕业配装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MHW拔刀龙矢毕业配装推荐

一、装备选择

武器选择【角王弓疾风】,【弓箭·拔刀龙矢】流派主打物理输出,且【角王弓疾风】可以触发【无属性强化】,客制强化会心率提升。

爆鳞龙头盔贝塔、盛装战衣阿尔法、腾龙腕甲阿尔法、铸岛熔岩脊椎伽马、战纹护腿伽马、耳塞护石LV3。

体力衣装、不动衣装。

二、发动技能

Lv.3【看破】15%会心率+Lv.7【攻击】5%会心率+客制化10%会心率=30%会心率补正【角王弓疾风】-30%会心率的负面效果

Lv.2【特殊射击强化】+Lv.2【贯通弹与龙之箭强化】+Lv.3【超会心】是爆炸输出的基本。

Lv.5【耳塞】能够无限发动龙矢,无视怪物的吼叫干扰。

Lv.3 拔刀术【技】,100%会心率的神技能,能够打开万血的秘诀

炸弹客套装自带的,可有可无,可以选择爆弹进行尝试

装备

装备&技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