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蒲公英的归宿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10 09: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蒲公英的归宿是2.4版本隐藏任务的第三篇,作为最后的任务,我们需要利用好元素痕迹来追踪,获得钥匙打开牢房,找回巫女玄冬林檎。本文将会给出原神蒲公英的归宿的任务流程。

原神2.4隐藏任务蒲公英的归宿

完成前置任务顶替者的秘密后,获得返回安全屋的任务指引,前往发现愚人众已经入侵至此,将他们消灭。

安全屋

安全屋

击败后我们找寻被抓走的百代,利用元素视野来进行搜查,发现百代留下的元素粉末踪迹,跟随痕迹找到百代。最终我们抵达位于鸣神大社所在岛屿西面的一栋破旧房屋,靠近后发现秘境入口,是用雷元素的角色对房屋进行攻击,还能激活其中的雷元素石碑,获得精致宝箱一个。

秘境入口

秘境入口

进入秘境后,找到三枚勾玉,开启大门。进门击败帕维尔和伊雷因两位BOSS,用从他们身上掉落的牢房钥匙来开启通往牢房的大门。

勾玉大门

勾玉大门

开启并移动牢房大门,救出被抓走的百代。将这个消息告诉柳达希卡,却在荒古小姐处收到了一封信与摩拉袋,说是已经离开的柳达希卡小姐留下的。返回鸣神大社,向百代寻找线索。

百代

百代位置

根据百代的提示,抵达离岛码头,与柳达希卡对话后,用特别的御神签成功将其挽留下来,她将继续以玄冬林檎的身份留在稻妻,作为鸣神大社的一名巫女留在此地,帮助想要求签而前来的人们。

玄冬林檎

玄冬林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