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泽丽彩蛋 与艾克同队拥有地下城市BUFF

时间:2022-01-10 09: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新英雄泽丽现已登陆测试服,这是一位拥有全新普攻机制的角色,Q与普攻进行了效果对调。来自地下城市祖安的她与艾克有着不解之缘,本文将会给出英雄联盟泽丽与艾克同队时,拥有地下城市BUFF的彩蛋详情。

英雄联盟泽丽彩蛋 与艾克同队拥有地下城市BUFF

来自祖安,拥有电脉冲能力的泽丽与艾克有着不解之缘,当他们同队时,在状态栏中会拥有一个名为Zauntie Ingenuity的BUFF效果。

彩蛋BUFF

彩蛋BUFF

这个BUFF效果为Kids From The Undercity Stick Together,来自地下城市的孩子们团结在一起(暂译),击杀对手时能够获得额外的1金币奖励。

金币+1

金币+1

与植物英雄和蕾欧娜光合作用、忍者之间的1点生命值彩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两者的高移速会使他们的攻势变得更为凛冽,在地形复杂的环境中,凭借自身灵活性能更容易让人头入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