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3》旗本武士相关心得

时间:2013-02-27 14:50 来源:游侠 作者:蘑菇西草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家可能都感觉到了,信长之野望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小小岛国兵源如此雄厚?后期大战动则数十万 边界城市屯兵也是大大的夸张一小大名,拥一城之地,兵力过5万亦是平常? 历史上川中岛数次合战,武田上杉都倾全国之兵而出,双方总兵力不过数万! 关元之战亦是如此,东西军总兵力也不过20余万,那游戏中那来这么多兵呢?原因也许在余:

  1、打仗死人少,伤兵多且复原快(多是轻伤吧),当然也有全歼的情形。

  2、量变引起质变,每年两季甚至全年募兵,数年时间一过,人力资源大大的丰富啊!

  3、最可怕的是只吃不消化?游戏中没有一点旗本与农兵的概念,无论怎样募兵、什么时间募兵,全是职业的士兵,正宗的旗本武士啊!没农兵当然就不存在农兵解散的情况啦!

  4、物质丰富,最东北角的那家(字不好打)十年不开战,钱粮战国之最,如此情形屡见不鲜!再说马多、枪多、炮多。史实武田赤备5000(旗本)给他10000匹马顶天,织田铁炮队人数最多时亦不过5000(好像2500)。可见游戏有夸大之嫌!

  5、·····6、·····

  蘑菇每次看完战国主题的日剧都有耍一耍信长野望的需要、可是游戏与电影、电视剧的情景相差太多,这不得不令蘑菇悲伤

  故而蘑菇总希望信长系列越来越好

  小小建议:加入旗本武士与农兵系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