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历代记-暗黑使命》攻略

时间:2013-01-24 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选择:开始带着市级市政厅 或 开始带着要塞

  这关地图之大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幸好先前我的方针是正确的,跟着我征战的两个英雄都会高级智慧术、高级土系魔法,于是我赶快修好魔法塔,让他们学会了回城术,这是取得胜利而不可少的保证。在我开始的地方右边处,有一个单向传送门,橙色敌人往往从这里出来偷袭,使我不得不加倍注意。我先对整个下半部分的地图进行了征服,在右边、左下、右下,都有敌人,幸好他们的英雄都不是我方的对手。平定了下半部分后,我兵分两路向上方发起进攻,并留下一人随时注意海上以及单向传送门过来的敌人。把敌人全部消灭后,我开始全面搜索PENDANT OF SECOND SIGHT。左边偏上一点可访问白色帐篷,左下角可访问黑色帐篷,右下角访问到绿色帐篷,在右边偏上一点,通过坐船,访问到蓝色帐篷。最后回到上方中间的小岛,消灭守着锁塔的恶魔,打开蓝色和白色锁塔,PENDANT OF SECOND SIGHT就在眼前。(注:本关可将发现的SANDALS OF SAINT带入下一关)

  任务:击败地狱英雄

  条件:英雄最高能升到第32级,只有塔纳姆进入下一关,女王和塔纳姆不能战败

  选择:ENDLESS SACK OF GOLD 或 高级聚金术

  本关有两个盟军和两个敌人,但实际上只有一个敌人活动,另一个就是要击败的地狱城的英雄。一出来,我方的城堡也是地狱城堡,在上方,有个野外恶魔招募处。沿道路向左,尽头有个传送门,里面有一些财宝;左下一点的传送门,里面有个升级城堡,但有高级恶魔看守。访问了我方城堡右下一点的紫色帐篷,然后利用回城术来到地下盟军的城堡,打开左上方的紫色锁塔,访问了红色帐篷。本来可以去消灭一方敌人,但是为了不浪费时间,就放过他们了。再利用回城术回到地面,去右上打开红色锁塔,经两道传送门来到地狱城英雄的地方,大战不可避免了。(本关得到的ARMOR OF WONDER可带入下一关。记着把所有的好东西都交给塔纳姆哦)真没想到本关是如此的EASY。

  任务:击败DEEZELISK和他的所有盟军

  条件:无限制,塔纳姆不能战败

  选择:20个高级狮鹫 或 25个高级弓箭手

  虽然是最后一战,看看我现在强大的实力,我相信结束战斗将是很快的事情。一开始,我方就有两个30级的英雄,不过比起我还是太差了。他们被困在地下,只有我才能打开锁塔。我出城堡后,向上沿左边的路,顺便访问了黑色帐篷,不多远就见到了土色传送点,打开了锁塔,毫不客气地把他们的兵力扒到我的帐下。我继续向上,前方是一红色关卡,不让过。我只好转头向右,攻下了敌人的一地狱城堡,然后又调头左上,打下了一幽灵城堡。这时,我的其他英雄也解开了黑色锁塔,解救出一位30级英雄,他的全身可都是宝贝哦。我让他从左下方绕道来到我刚才看见的红色关卡的后方,打开了锁塔(需要30级英雄),攻下了另一座骑士城堡,里面的建筑都已齐全了,真让我高兴不已。各路探索的英雄报告,通向敌人区域的入口都被红色关卡或锁塔档住了。于是我沿上方的路向右继续探索。访问了绿色帐篷后,打开右上角的绿色锁塔,经过蓝色传送点,访问了红色帐篷。返回,继续前进,路边的恶灵城堡我都懒得理会了。一路杀将过去,占领地狱城堡,顺路来到地下一层,通过传送门,见到了最后的敌人DEEZELISK。他拥有一件合成宝物,但有什么用呢?我,塔纳姆,永远是最强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