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历代记-暗黑使命》攻略

时间:2013-01-24 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人们把我送回了骑士时代,以帮助艾丽逊女王从地下世界救回她父亲的灵魂。曾经象魔鬼一样给世界带来灾难的我,这次讨伐的对象却是魔鬼和死灵,我心里的感觉……

  任务:消灭恶魔,打开通向地下世界的通道

  条件:英雄最高能升到第6级,2个最强英雄会跟着塔纳姆进入下一关

  选择:EQUESTRIAN'S GLOVES 或 BOOTS OF SPEED

  我和其他两个英雄一出来就在左下角。将骑士城堡附近的两队枪兵收编入队伍后,再加上野外招募建筑,我迅速地建立起强大的军事。往上行进还不到几步,敌人就出现在眼前。一番短兵相接后,我攻下了一地狱城堡。其上方的锁塔需要幸运四叶草,没办法,只好先去右下角看看。先用11个高级狮鹫打开锁塔,访问红色帐篷。这下可以通过红色关卡了,关卡上面小茅屋里的隐士给了我一个幸运四叶草,旁边野外恶魔招募处的锁塔要求6级英雄才能通过,我嘛,当然是畅通无阻了。继续向上,打下第二个地狱城堡,消灭了所有的对手,这下我就可以专心发展军事了。在左上角的小茅屋里,隐士细心地教导我,给我增加了6点知识。其他英雄通知我,在最右下的紫色帐篷锁塔需要7个幽灵。幽灵?第二个地狱城堡旁边不是有个招募地吗?带着幽灵打开锁塔,访问了紫色帐篷,这下就可以通过左上的紫色关卡了。来到地下,恶魔们正在休息呢,正是消灭的好时机。

  任务:找到THE ORB OF INHIBITION

  条件:英雄最高能升到第12级,2个最强的英雄会跟着塔纳姆进入下一关

  选择:加1点攻击 或 加1点防御

  复杂的地下地形,使我不得不求助摆渡者。他则要求我找到THE ORB OF INHIBITION,才会提供给我方便,带我和我的英雄进入下一层。在无计可施之后,我只有接受这个交易。一开始,我和英雄出现在左上方,下面一点是我的骑士城堡,在我城堡的右上一点,是我的盟军的城堡。我集中了兵力后,先占领了两个金矿稳定了经济,然后招集野外部队的同时,用金钱在树屋处换到了手铐。随着我和盟军的探索,逐渐发现了敌人的方位:一个在右上,一个在右下。当我攻下右下的恶魔城堡后,盟军在我的经济援助下,也打败了右上的敌人。当我把混乱头盔交给中间的小屋后,隐士又给我加了5点知识。另一个探索左下角的英雄用50个高格(GOG)在左下角的小屋换了SURCOAT OF COUNTERPOISE,这正是打开右下锁塔的东西。然后我访问了红色帐篷,并用手铐换了一个大天使。打开红色锁塔,又用大天使开了第二个锁塔,打败了守护的敌人,我终于拿到了ORB OF INHIBITION。(注:这关可带着HELM OF HEAVENLY ENLIGHTENMENT进下一关,可以四项属性+6的好东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