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时间:15-06-12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百年的抗争

  三百年听起来是挺长的时间,可如果你熟悉了游戏的系统之后,大概也就是8个小时左右。Cadence每隔个十几年就会进攻一次,在这个间歇之中我们的工作就是打理国家,替手下们搞搞婚介。修建城堡可以获得更多的英雄,修建公会则能让研究与建造的速度加快,我们还可以升级角色的装甲,研制伤药等等。游戏中没有资源的限制,基本上我们想干啥就可以干啥,但由于我们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且耗时都很长(比如修建一座城堡就要将近10年),所以如何规划建造自己的王国也因此成了本作策略部分的重要内容。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你可以决定封臣和他们的配偶,父母的能力和特点将决定后代的能力和特点

  比如说,你可以修建更多的城堡,这样能让你源源不断的获得新的英雄。但问题是,如果你不对英雄进行强化,比如加强他们的训练和装备什么的,那么面对敌人越来越凶猛的进攻,更多的英雄也只会变成更多的烈士。但如果你的城堡数量不足,那么随着岁月荏苒,你的战士们会很快变成一群老头老太太,正所谓人老不以筋骨为能,战斗效能肯定会随之下降。如何走好这条钢丝就要各位玩家自行摸索了。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在游戏开始时选择你麾下的家族,不同家族有不同的家族徽记,也有不同的信条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此外,本作的区域经营也和《幽浮:未知敌人》有相似之处,即敌人每次都会进攻多个区域,而你又只能对其中之一做出防御,而一旦某个区域被三次攻陷,那么就算被彻底污染,你在哪里的建筑也会彻底消失。在这个方面《巨圣杯》还有一种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机制,比如敌人会从陆地的外缘进攻,但在外缘的土地上建造建筑又会给我们提供特殊的加成,如何取舍还得看玩家自己的规划了。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场景设计倒是很有意思,隐隐的仿佛在说:这里不是地球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本作的其他部分其实都可以算作其“配种系统”的陪衬。因为回合制策略游戏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角色培养,而本作角色培养的核心全部都放在了这个方面。在其他部分,独立游戏水平的预算让他们在画面上取得的成绩还不错,姑且还能算是用个性和特点掩盖住了硬实力的不足,但在最最重要的策略方面,《巨圣杯》却没有什么创新之处。无论是其深受影响的《幽浮》系列还是许多其他同类型的作品都要比它更有特点也更富深度。如果你喜欢此类作品,那么不妨先拿它解解馋,同时关注一下即将出现的《幽浮:未知敌人》续作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