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时间:15-06-12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说配种可能糙了点儿,但话糙理不糙。在《巨圣杯》中我们需要抵御Cadence三百年的进攻,因为圣杯就需要充能三个世纪。人类显然没有那么长的寿命,因此我们需要一批又一批的勇士们挺身而出,保卫王国的安全,而获得的方式自然就是一场又一场精心策划的包办婚姻。每个角色都有一些特性,比如聪明或弱智,强壮或多病,理论上讲,正面特性越多的两个角色结合,其后代就越有可能继承这些优秀的素质。相对应的,我们还要尽可能的将“劣等基因”清除出去。这听起来很恐怖,但说白了,无非也就是不让那些先天不足的英雄结婚也就是了,比如某位少年先天病弱又智力不足,后天又养成了酗酒的毛病,那基本上这辈子就别指望搞对象了。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我们要守护的国土,看起来是不是很有点儿《权力的游戏》风格?

  这个培养子嗣的系统非常特别,也是本作最大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它引申出了许多有趣的玩法,比如如果你急需新的英雄,而你负责“生产”的一对英雄又已经过了盛年,那么你完全可以(也有动机)故意让他们两个或者其中之一在下一场战斗中成为烈士。此外,不出所料,同性婚姻居然也是可行的。不过这样的话就没法产生自然的后代,只能通过领养来获得新的英雄,但教育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父母的许多特性还是会影响到后代的素质。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每次战斗可以派出5位英雄,请注意他们的年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