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之轨迹或将登陆PS5以及NS平台

时间:2021-09-30 09: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alcom经典系列游戏的最新作《英雄传说:黎之轨迹》已经在今天登陆PS4了。但是目前该作为PS4独占。很多人都会问游戏上不上NS,Falcom社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考虑。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在9月30日发售,首发PS4独占。Falcom社长近藤季洋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尽管现在无法确定详情,但公司正考虑让《黎之轨迹》登陆PS5和Switch。此外“共和国篇感觉两部作品是不会结束的”,《黎之轨迹》不会有像《创之轨迹》「梦幻的彼方」那样的大型更新,因为游戏发售后公司就会马上投入下一部轨迹的制作。

本作标题的「黎」取自有着光明寓意的「黎明」二字,意为“

黎之轨迹或将登陆PS5以及NS平台

黎之轨迹或将登陆PS5以及NS平台

黎之轨迹或将登陆PS5以及NS平台

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时刻”。故事紧接着《创之轨迹》 「创始的彼方」篇章。游戏舞台在卡尔瓦德共和国,以生活在社会中那些灰色地带的人为中心。

不过如果真的按照《闪之轨迹》那样出个好几部……可能就不会有玩家买账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