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将于10月3日登陆PC平台 售价108元

时间:2021-09-30 09: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中最受大家瞩目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暗影火炬城》的制作组钛核在官博宣布,本作将于10月3日登陆Steam和Epic。售价108元。

钛核昨日宣布,《暗影火炬城》将于 10 月 3 日登陆 Epic 和 Steam 平台,售价人民币 108 元,并开启首周九折优惠。

与主机版不同的是,PC版将支持DLSS、RTX光线追踪和超宽屏,同时也修正了诸多 BUG。不过开发组表示“此次版本仍属于抢先体验,部分功能仍然处于测试状态,会持续不断的改进游戏版本”。

暗影火炬城将于10月3日登陆PC平台 售价108元

作为一款银河恶魔城动作游戏,我们将扮演一只兔子在柴油朋克风格的庞大世界中与敌人展开激战。游戏将现代类银河城的轻快感和丰富的动作来带的街机风格杂糅地非常优秀,3D写实主义画面打造出顶级视觉表现,同时该有“怪物细胞”配音团队带来的精彩普通话配音,方言配得太好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