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调港服xgp价格 最低仅29港币每月

时间:2021-09-29 09: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十几分钟钱,微软宣布将在10月中旬下调XGP的订阅费用,本次价格调整涉及中国香港、以色列和智利三个地区,总体价格大幅降低。

本次 XGP 会员价格调整将涉及香港、以色列和智利三个地区,包含 XGPU、XGP for PC、XGP for Console、 Xbox 金会员的订阅价格都将获得大幅调低。

微软下调港服xgp价格 最低仅29港币每月

以和大陆玩家最息息相关的港区为例,XGPU 会员价格将从119港币/月降至79港币/月,XGP for Console 和 Xbox 金会员将从79港币/月降至59港币/月,而降价幅度最大的则是 XGP for PC,调价后将从79港币/月降至29港币/月,降价幅度高达近7成。

在 Xbox Series X|S 发布之后不少玩家担心微软会在未来逐步调高 XGP 会员订阅费用,结果现在微软不但没有加价反而大幅降低了价格,相信玩家现在可以放心充满 XGP了。

XboX金会员10月免费游戏更新,《Aaero》、《Hover》、《恶魔城:绝望的和声》、《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四款游戏将加入阵容。

微软下调港服xgp价格 最低仅29港币每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