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重制版主创奈须蘑菇表示 游戏登陆Steam将支持中英文

时间:2021-09-28 18: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W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月姬重制版》主创奈须蘑菇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如果游戏登陆Steam的话将会支持多语言,虽然涉及的方面很多,但是中文和英文是一定会有的。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主创「奈须蘑菇」近日在接受外媒4Gamer采访时表示,游戏若登陆steam希望能够支持对应多语言。但这样的话光翻译是不行的,演出也需要调整。目前没有做这些工作的余力,“但至少英文和中文还是想弄一下”。此外,奈须蘑菇称游戏「里线」的内容还只是在准备阶段,因为要顾及《命运/冠位指定》的开发,没法全力制作里线。

月姬重制版主创奈须蘑菇表示 游戏登陆Steam将支持中英文

2008年就早已宣布的《月姬》重制终于正式公布。由奈须蘑菇担任剧本和监督,武内崇担任人物设计。舞台为2010年的东京,本作只包含「表线」,即爱尔奎特线和希耶尔线,「里线」的故事会放到「另一个月姬」中来展开。本作已于8月26日在PS4、NS上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